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家鄉的“綠”   張俊娥   我的家鄉在勉縣的一個四面環山的小山溝里,以前我總是嫌棄老家太偏僻,但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使我不得不在老家的大山里生活了三個月。很奇怪,我的心態既然在這段時間里發生了很大的轉變,由剛開始的煩躁不安,到慢慢地接受現實,再到現在深深地愛上了這片土地,這個大山環繞的綠水青山的老家。這一切都要感謝父母,感謝家鄉,感謝家鄉的“綠”,自然的“綠”,生命的“綠”,希望的“綠”。 家鄉的綠是如此靈動、美麗、生機盎然! 2月初,我還在愁畢業論文沒靈感的苦悶,一天清晨一個人在田間小路散步,不經意突然發現田埂上、石縫里、樹尖上,突然冒出星星點點的綠芽。她們是那么柔美、可愛、靈動,充滿向上生長的頑強生命力!我忍不住蹲下身子凝望著這星光般的新綠,小小的、嫩嫩的、綠綠的,柔嫩的小綠葉像剛出生的嬰兒,你忍不住想保護她。但破土而出的新綠是那么陽光、堅強、向上!她們不畏嚴寒、不怕困難,只要給她們一點自由生長的空間,一點水分,一縷陽光,小小的新綠就心滿意足了,她們靠自己拼命的向上生長,不管未來會遇到什么,狂風暴雨或被牛羊吃了或能開花結果,她們全然不顧,因為陽光堅強的新綠更懂得生命來之不易,珍惜生命,珍惜今天,珍惜生命中遇見的一切美好!只要此時此刻我可以自由呼吸,我可以享受陽光、雨露,那么一定要敞開心、睜大眼,盡情享受珍惜生命的美,珍惜生活的美。 小小的新綠真的觸動了我的心,突然自己內心也發芽了,充滿一種向上生長的欲望和力量。激動的我真切感受到了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不管眼前的疫情困難有多大,大自然是偉大的,春天依然如期來了!這時,一縷春日的陽光照在小草上,也照進了我的心扉,畢業論文靈感、思路突然清晰了。伴隨著新綠的生長,新綠的激勵,兩個月終于保質完成了研究生畢業論文,這塊壓了我半年的大石頭終于落地了,心里一下輕松明朗了許多。 感謝啊新綠,看來不管是小草還是個人,首先自己要心向陽光,靠自己,向上生長,你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更美的藍天。 家鄉的綠是心底的情,家鄉的綠是眼中的美,家鄉的“綠”是激勵我陽光向上的心綠!我愛您,家鄉的“綠”! 綠,自然之綠,生命之綠,希望之綠! +10我喜歡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很辛苦,為了生活每天忙碌奔波,流血流汗的掙錢。   可是你的人生別人幫不了你,再苦也要承擔,再累也得自己扛。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想生活富足無憂,感情甜蜜穩固,但人生從來不是那么順利,總是在你以為快要勝利的時候給你挖一個坑,稍不注意就會摔得頭破血流。   這個社會也不會因為你的淚水就為你敞開大門,生活也不會因為你的嬌貴格外開恩。只有讓自己脆弱的心變得堅強才會有動力去面對眼前的困難。   有的人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拉你一把,但跟多的人自己也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沒有能力去管別人,所以我們都要看開,因為我們的身后都有最重要的人,所以再苦再累都不要放棄,他們需要我們的保護和照顧,只有我們強大才有能力給他們幸福。   我們不是銅臂鐵骨也不是刀槍不入,肩上擔著無形的責任,心里藏著傷心的淚水,不敢說苦沒人能懂,不敢說累沒人安慰,不能任性沒人慣著,不能倒下沒人能扶,人活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有一段路需要自己選擇自己摸索,從軟弱到堅強,從體會辛苦到感受幸福,生活給了我們什么樣的考驗只有自己最清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苦在臉上別人看的清,有些累在心中被人看的懂,不是所有的苦都要找人傾訴,不是所有的淚都要別人懂,不管摔多少回都別輕易認輸,忍一忍便過去了,人生就是酸甜苦辣都有,活著就要努力奮斗,再累靠著自己一步步堅持,再苦,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   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嚴以律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10我喜歡

丹心  初丹德月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中午一家人正一邊吃午飯一邊討論2008年奧運會的事情,爸媽說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行,會有很多外國人到中國來。當時心里想著2008年我一定要去北京看奧運會,一定會非常有意思。結果真到2008年的時候,我卻在封閉的高中里上著高二,每天過著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汶川大地震都停止不了每天要上課的節奏,更別說去北京看什么奧運會了。記得2008年8月8號奧運會開幕式那天,我和幾個弟弟妹妹剛摘完花椒收工回家,還沒走進家門就聽見媽媽在廚房里說,馬上八點整了,奧運會開幕式要開始了,我們幾個就飛奔到樓上把背簍里的花椒胡亂的倒出來,隨便劃拉幾下那一堆堆的花椒就跑到樓下的客廳打開了電視,剛好趕上。當時我們幾個小孩都站在客廳里興奮的跳著,抖下來好多花椒顆粒和灰塵,雖然沒能實現去北京看奧運的愿望,但看到越來越強大的中國還是覺得很開心。 18歲去北京這個想法沒能實現之后,我心里又默默覺得25歲一定是我最輝煌的時候,身體正當強壯,思維正當活躍,我一定會在25歲那年成龍成鳳的。結果,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現在正當25歲的我卻是一無所有,空有一身的夢想卻無力去實踐,害怕失敗,害怕面對,過著力不從心,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的日子。18歲的我給不了初一的我一個交代,同樣25歲的我也欠18歲的我一個交代。 小時候總覺的時間過得好慢,盼著過年卻總是盼不著,盼著長大卻總是長不大。現在呢,又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感覺春雨才過去沒多久,就到了桂花飄香的秋天了,害怕過年過年,害怕過生日。麻線僧曾說,小時候我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東西,帶著一顆好奇心去學很多東西,做人做事,書本課堂,每一天都有收獲,所以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可以做很多事情。而現在我們覺得時間很快,是因為每天都過得大同小異,沒什么突破沒什么挑戰,每天都一樣,就會覺得時間很快,感覺沒做什么,也沒學會什么。我也很認同這個觀點,之所以現在我覺得時間飛逝,轉眼自己就到了25歲這個我自認為應該最美好的年紀,就是因為之前的時間我都沒有什么特別大的進步和收獲,我總是待在所謂的舒適區,不愿意跳出這個舒適區去新的領域學習新東西。如果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我都能看到20年后的我是個什么樣子,這樣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所有我這個年紀的25歲青年也都不想過這樣一眼望到底的生活,既然這時期的我們有著最好的身體和頭腦,為什么我們不勇敢點去堅持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從最微小的改變開始,每天一點小進步,每天一點小收獲,這不也正應該是年輕人該有的態度么? 我用右手拖著我的下巴,我能感覺到血管在皮膚下跳動的頻率,非常的急促而有力,這個年輕的身體里蘊藏的無限的潛能和未來,不能就這樣止步不前的淪落在街頭巷尾成為麻木之人。非洲大草原的落日,亞馬孫熱帶叢林的參天大樹,珠穆朗瑪峰頂的積雪,都在等著我親自去撫摸。沒有一種未來是不可能的,只要從現在起,熱愛生活,積極改變,勇敢的做自己,就一定會成為你心中的那個“你”。 這是寫給我,也寫給所有年輕的你們,未來的路還漫長,25歲只是起點,加油吧,年輕的我們。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發ODM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y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